【农坤】 狂妄匹配 C11

*圈地自娱,请勿上升

*扮猪吃老虎,官三代X富二代


 

[我长这么大,还没这么喜欢过谁呢]




  C1  C2  C3  C4  C5  C6  C7  C8  C9  C10


  C11


-----


这间屋子对于陈立农而言,其实只不过也就才来过一次,于是乎这种稀疏游离却又密集包裹着他,不肯散去的熟悉感,就实在是说不清究竟从何而来了。


眼前蔡徐坤正靠在柔软的沙发上斜躺着,衣袖早就被他自己随意的挽到肘节处,自然而然的露出了匀称白皙的手臂,伸得直直的搭在沙发扶手上,整个人都往一侧瘫软的撑着,优美的腰线被他的姿势完全体现了出来。


偏着脑袋将削尖的下巴搭在胳膊上,双眼透露着迷茫,满满都是困惑的注视着陈立农,看上去简直像极了夜间慵懒优雅的高贵波斯猫。


片刻后他笑起来:“你给我过来。”


蔡徐坤说着伸出扶手边缘的手背一转将掌心朝上,葱白修长的指节朝陈立农似有似无的勾了勾,迷离的眼也跟着半眯起来,给人透出一种不得不听从的错觉来。


小醉鬼可谓是神志不清,却又着实是可爱的紧,到此陈立农恐怕再也做不出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来了。


他听话的朝蔡徐坤走过去,到了跟前便自觉的弯了膝盖蹲下,让自己的目光低到足以与他平视,眼眸中盛满了全无攻击性的暖暖笑意:“怎么了小猫咪?”


却不想蔡徐坤一瞬间就被水雾弥漫的灌溉了双眼,话说得结结巴巴,甚至带足了鼻音:“你今天干嘛要收别人的情书…...你……你想看我可以给你写一沓!”


他气势汹汹,陈立农却因此彻底笑开了来,交缠已久的疑问一下子便瞬间通通解开。


原来他并没有忘记,只不过是两个人都各自误会罢了,真是一场毫无意义的乌龙。


“哥哥,那是社团联合信,我可从来不收别人情书礼物的啊。”


他满是理直气壮的正为自己喊冤,却被胸前那熠熠闪光的坠子给果断出卖。


蔡徐坤顺着那光点看去恰巧逮了个正着,虚晃着指了指才喃喃说道:“可是你收我东西了啊...…嗝……”


陈立农不置可否,还没组织好语言开口同他“反驳”,就被蔡徐坤抬起另一只手重重锤了一下,敲在肩膀。


混着酒劲儿倒是没多大的力气,只不过这打人的人反而却还先委屈了起来:“你胡说……你连我送你的都收了…你明明就对谁都好。”


“谁说的?”陈立农面上顿然间失了笑,他稳稳的抓住了蔡徐坤还抬在半空中的手腕,拽着那无力握着的拳轻轻放在自己肩上,身子向前倾探将脸凑近,动作行云流水,他缓了缓又吱声道:“嗯?谁说的?”


蔡徐坤愣了愣,他恍然认为自己还在梦境里,因为房间本就昏暗无光。只能透着淡淡的,被还未完全消散去的乌云所遮蔽住的月光。


于是本就被水汽晕开迷茫视线的人更加看不真切,这确实也像极了梦里拼接而成的残缺片段,陈立农怎么会出现在他家呢,怎么不经意间就离得这样近呢。


这本就不该是真的。


他没有听清陈立农问的问题,或是听清了却不知如何作答,心中又有憋屈的愤慨,索性不发一言直接也回以了同样的动作也凑上前去。


可好一阵儿的歪靠扭曲让身体不禁酸涩发麻,动一下才惊觉身体多处都有些木木的不听使唤,这导致他原本只是想着也吓他一跳的,却意外的没有刹得住车。


生生的就将自己的唇瓣给送了上去,和人贴得紧紧的。


酒精麻痹了神经的反应能力,几秒以后蔡徐坤才意识到自己都在做些什么。


奈何即便在梦里他也潜意识的不想占人便宜,尴尬的刚想要往后退回来,却不料被陈立农按住了后脑勺,半点都退让不得。


“唔……”


一只手还被人牢牢的拽在手里,而另一只手竟然是被自己给压在身下,妥妥的受制于人,乃至半点反抗余地都没有,好几下挣扎无果后心里的酸涩又犯了上来。


做什么?在我梦里你都还要欺负我?


可怜犯涩的小情绪一旦出现便像是决堤的水,一汪一汪轰轰的流,从心口漫上泪腺,眼泪也止不住啪嗒啪嗒的掉。


陈立农意识到脸颊上有温热的水汽,才回过神来把蔡徐坤松开。


怪这突如其来的吻在当下的须臾间,便也顺理成章的打破了他的最后防线,毕竟有时候喜欢并不是出于哪一个轰轰烈烈的故事情节。


而是一些被自己忽略,而后回想起来自己都会略感欣喜的细节,例如只是一个如沐春风的笑颜;或是旁敲侧击不敢刻意的关心;再或者是,明明这人一开始根本目的不纯,却仍然踌躇再三忍了又忍……


他心里都清清楚楚,所以被吸引也就显得理所当然。


哪里是养什么猫,倒不如说是把自己给赔了进去。



“你欺负人……嗝…...”


蔡徐坤含含糊糊的念叨,嘴唇本来就已经被酒精浸泡而微微肿起,现在更是红润透亮,泪水甚至沾湿了睫毛,眨个眼都是水光粼粼泛着委屈情绪。


陈立农松开他的手,实在是忍不住的轻轻捏了捏他脸颊上的软肉,果然是想象中的一样,软绵乎乎的:“我怎么欺负你了?”


“你!……你松开!”他挥挥手拍掉了陈立农作恶的爪子,眼睛不可置信瞪得圆鼓鼓的,眼泪更多的也就跟着滚落下来:“你是谁啊你敢捏我脸?”


陈立农只是无奈的笑着也不讲话,蔡徐坤便自顾自嘀咕得更加不可收拾:“你怎么就只会笑?嗯?对谁都这么笑吗?”


说着说着垂下了眼望着地板目光开始不自觉的转来转去:“小爷这么多年还没喜欢过谁呢……从…从来都是别人追我……我…我又没追过人……我又不会……”


越到后头声音越是小得听不清,陈立农心口上像是被人泼了一勺子甜到发昏的蜂蜜,焦灼后滋滋得往外冒着糖浆,他凑近了想再听得多一些,结果蔡徐坤下一句话就让他皱了眉。


“不追你了……你爱和谁好就和谁好去吧……”


他颦蹙着眉眼侧回脸来,声音被暧昧的气氛给熏得哑哑的,开口说道:“和谁都行?”


半点没有犹豫,嘟囔着就接上:“不行……”


倒是也有够老实,陈立农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眉梢立刻就舒缓开来,一秒破功。


他轻揉了揉自己刚刚捏过的那块脸颊,目光放得柔和温情,翻身将人压在身下,靠近他的耳边小声说道:“哥哥,抱抱我。”


蔡徐坤被这声哥哥喊得抬起了头,晕晕乎乎的都快要分不清究竟是现实还是梦境,只是身体却自然的服从了这个给他下达的命令,抬起手臂乖巧的绕上了陈立农的脖颈,在自己的上方圈成一个环儿,把人框在里头,他愣愣的停止了动作,好像在等待下一个指示。


“那我只跟你好,行不行呢?”


被压在身下的人应该是不可控制的红了脸,否则为什么要欲盖弥彰的侧到一边,试图把自己的脸给藏起来。


直到半晌过后蔡徐坤才闭着唇,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弱弱的鼻音。


“…嗯……”


----




(评论我都看了,可是都回复过程量有点庞大....

不说了,爱你们,安排上了。

评论(138)
热度(254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烛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