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坤】国服第一CP -C1-C2

*网恋+现实单恋,最强ADC和中单的爱情

*圈地自娱,请勿上升(两个圈都别上升


游戏ID:Leo,August,缩写LA,CP名=洛杉矶



C1


-----


Leo居然参加“年柯”的周年庆活动,这个消息几乎像是一个重磅炸弹,轰的一声投进了广阔大海一般,炸起了好几丈高的浪花来。


官方微博刚发表的活动宣传海报,August,Leo两个并排的名字成了最熠熠闪光的存在,评论量和转发量直线上升,多是期待和兴奋居多。


时至今日已经是足足的网络信息时代,直播游戏也成了现代人最新鲜的消遣方式。作为目前国内最领头的直播平台——年柯,周年庆的活动自然是在这个圈子里足够吸睛。


内容很简单,平台内的人气榜前十将受邀参加内战5V5的对决,以此作为回馈粉丝们一直以来支持的福利,毕竟是王者之间的比赛,当然也十分令人翘首以盼。


蔡徐坤收到主办方助理的邀请函时并没有过多考虑,毕竟他自认为霸占了榜一这么些年,还是该给平台做点贡献的。


每个月的直播收入完全足够他在校外自己租下一套房,甚至成为了同龄人当中的佼佼者。白天照常去学校里听课打卡,晚上就回来开开直播过得好不悠哉。


被网友们戏称为国服第一中单的操作自是不用多说,加上时不时还可以和弹幕调侃个几句的开朗性格,圈粉对他而言一直都那么顺其自然,不是什么难事。


不过高居人气榜单第一的最主要原因,或许也有可能是蔡徐坤曾经在微博上发过一张自己的照片,虽然迎着光用手遮住了小半张脸,不过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自那之后更是被冠上了美名——“电竞圈不该存在的颜值”。


而位居第二的Leo作为后期之秀,全然凭借着高超的走位,和多次以一挑五的逆风翻盘,再加上惯性固选ADC的位置,以至于绝大部分时间都是由他Carry全场,于是乎人气也不断飙升直逼榜一。


不过他最吸引粉丝的地方应该在于与实力完全形成反差的性格,通常一个晚上两个小时的直播里说不上五句话,却反而导致粉丝们更加疯狂的弹幕洗礼,仿佛是在试图自己和自己互动来活跃气氛。


总而言之August和Leo会同时参加内战活动的消息一经放出来,便立刻席卷了电竞圈里的每一个角落,网友们甚至开始押注,他们究竟会抽签到对立面还是会在同一队。


实际上最开始就连主办方都没想到Leo居然会同意参加,由于年柯一直以来保持的原则便是“自由”两字,对于活动也是从来不会强求的。


考虑到Leo长久来的高冷人设,从来都是单开单排。于是也无非按着榜单的排名走个过程问他一句罢了,却没想到居然会被人爽快的答应,倒怎么也算得上是突来的惊喜。


-


蔡徐坤这天课时结束后就紧赶慢赶的回了家,收拾好一切打开电脑,趁着时间还有空闲他便又去翻了一下Leo的投稿主页。


还没来得及点开便接到好友宋奇的电话,蔡徐坤接起来有些不耐烦的说道:“什么事儿啊?”


对面明显情绪有些激动:“晚上要和Leo打内战了!”


“我知道啊。”


宋奇听他语气平平有些纳闷道:“你不兴奋吗?你不是关注他那么久了?”


蔡徐坤心想我就算兴奋也不能让人看出来啊,嘴上敷衍应道:“你管好自己吧,晚上好好打。”


言罢没再啰嗦就挂了电话,宋奇是他认识了很久的铁哥门儿,两人几乎是同时开始进入游戏直播的行业,到后期加上经常性的双人窜直播,一来二去人气互相带动,也让两人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密切。


坦白说其实蔡徐坤私下关注了Leo确实是蛮长一段时间了,ADC一直是自己不太想涉足的位置,至少是不想当着众人去尝试的。就是因为那股猛打狠追的方式适应困难,他个人来讲还是比较适合稳扎稳打。


可偏偏内心又着实是向往那种狂野爆裂的输出逼格,Leo正恰巧完全满足了他对于ADC的概念以及幻想。


毕竟是被称之为国服第一VN的人,每次视频看见他开大闪进人群,随着角色本身技能人影的闪动,就只看见敌方半管半管掉血的时候,蔡徐坤都觉得,简直是帅到炸裂!


可是人实在太高冷了,就算蔡徐坤本人是个典型的自来熟性格,都找不到约一局的切入点。可这事儿也被他一直记挂着,好不容易机会来了,不管是对战还是同队都让他觉得兴奋得不行。


晚上八点活动准时开始,先由主持人简单的致辞,然后挨个介绍了每一位参与活动的主播,反响来看August和Leo的呼声当然是最高的,甚至粉丝们在公屏和弹幕里都快要撕了起来。


无非争吵的也就是一些豪无营养的内容,比如到底哪家强。


[我的老天野啊我的两个男神要同框了!!!!]


[国服第一中单VS国服第一ADC???]


[万一他们抽签抽到对家那才真的好看了!!我要看大佬和大佬正面刚!]


[那可不一定,同组也有可能啊,我已经可以预感到一会儿的神配合了/窃喜]


[我家Leo从来不和人开黑,别在这里瞎脑补扯什么神配合,有事儿吗?]


[自己喜欢当独狼还怪别人了?千万不要和我们家August一组拖了后腿!!]


[拖后腿?搞笑呢吧?太好了最好是对战!比一下究竟是谁比较厉害!]


……


毕竟是人气榜的两位榜首,死忠粉必定是都不会少的,于是网友们也就从一开始路人式的期待,一步步演变成了最后你争我夺的撕扯。


主持人挑了几个问题做简单回答便说道:“时间也差不多了,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开始系统抽签吧,看看今天究竟会是怎么分组呢?”


悬念成功的抛了出来,引发起弹幕的新一轮轰炸,抽签的方式很简单,系统已经做好了程序,主播们只需要点击画面上的签桶,自然就会摇出绿色或者红色的标签,以颜色分组。


紧接着没多久更为炸裂的话题就出现了,August和Leo居然真的在同一个组。


弹幕里明显喜忧参半,甚至怀疑是年柯动了手脚,毕竟是榜一和榜二,如果是分到对组的话谁赢谁输都不好看。


对此主持人并没有多加解释,只是为两边的人分组开了小黑屋后,开始活跃着气氛跟大家一起期待游戏的开始。


蔡徐坤在看见自己和Leo同为红色的时候差点惊叫出声。这下可好了,正面对刚用不着了,只不过是换成内部MVP的争夺罢了。


中单和ADC,通常来讲都是属于MVP当仁不让的两个位置。


五个人提前进入小黑屋开了语音互相打了一圈招呼,宋奇被分到了对面,而这边组的剩下的三位也非常善解人意,直接就给了蔡徐坤和Leo他们俩固定常用的位置。


Leo轻声说了一句谢谢,然后果然如蔡徐坤所料的选了VN。


而蔡徐坤由于楼层靠后,在看见对面的中路先行拿了亚索之后,便选择了对线相对平衡的拉克丝,还换上了那件粉粉的“魔法少女”皮肤,这是之前朋友送给他的,而他不过是觉得有皮肤不用就太浪费了而已。


队伍组合整体来讲算得上均衡,可却在游戏进入倒计时的最后几秒里,蔡徐坤眼睁睁的看着Leo把治疗换成了虚弱。


这是什么骚操作?


弹幕同时也立刻疯狂了起来,为什么ADC会带虚弱?接着开始了一阵狂刷Leo是不是手滑的言论……


蔡徐坤心想这局该不会是要凉凉了吧,还没回过神来,就听见耳机里传来一声低沉的男声:“没有。”


[卧槽啊声音好好听啊啊啊 !!!]


[没有没有!!你说没有那就没有!!!]


[我耳朵怀孕了!!老天野啊!!]


……


跟着刷屏的几乎都是路人粉,在刚才自我介绍时Leo是直接跳过的,这就算是他今天第一次开麦,不过两个字罢了就引来这么多尖叫。


蔡徐坤心里默默念道:骚不过骚不过……


-----



C2


-----



等这局游戏进入了后半段蔡徐坤才意识到什么叫真的骚不过。


前期拉克丝和疾风剑豪的对线还算稳妥,至少彼此都压在中间等自家打野过来进行消耗。只不过敌方的打野正好是宋奇,由于和蔡徐坤一起双排的次数比较多,所以自然摸得清他的套路,好几次过来抓了以后确实有点伤。


但是到了后来,等VN推了下塔拿了一血塔以后,事态就开始变得整个不可收拾。


别说现在疯狂滚动的弹幕和评论了,就连蔡徐坤自己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辅助全程追着ADC跑,而ADC正在追着他一个中单跑,这是干嘛呢,护他拿MVP吗?


[这是什么鬼?VN的虚弱是用来保中单的?]


[我没看错吧,VN刚刚Q过去是为了帮拉克丝挡技能?]


[不好意思我新来的,有好心人可以告诉我一下Leo和August是什么关系吗???]


……


甚至作为打野的宋奇在被秀死第四次后也忍不住打字说话了。


Songg:Leo!大佬!我们无冤无仇吧?


敌方中单:ADC专门带虚弱是用来救中单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地方辅助:心疼对面辅助三秒钟哈哈哈哈


对面辅助打字的时候还在野区做着视野,下一眼准备入小龙圈,可还没来得及丢下去就被闪现过来的VN给E到墙上,本来就是脆皮辅助,在被控的情况下肯定挡不过VN后期的高伤害,于是第三个平A暴击就被直接秒掉。


到此游戏可以说是直接被推进了白热化,对面的ADC也不可能自己辅助都被单杀了还坐视不理,人都活了以后便集结起来一路推中。


蔡徐坤在一次没死的情况下还被ADC有意的送了不少助攻,早就出够了现阶段该有的装备,团起来更是由于VN刻意为他清路而百无禁忌,Q过去控到人以后紧接着丢下W技能做好减速准备,最后一个大招果断的收了两个人头。


屠了大龙之后游戏的胜负基本已定,最后蔡徐坤还真的拿到了MVP。


事后连主持人都惊诧不已,连同其它主播以及弹幕连番追问Leo原因,和August之前认识吗?毕竟他的行为实在太过反常了,哪有素未谋面的ADC这么去护着中单的?


陈立农支着手臂托着下巴,想了老半天,最后轻飘飘的敲了几个字发出去:[魔法少女,皮肤好看。]


这是蔡徐坤第一次出现皮肤以后还是不要用了的想法,为这么个理由连他自己都不好意思,这MVP拿得也实在是太丢份儿了,可偏偏弹幕的内容和他想的却正好相反。


[我需要秒速购买魔法少女皮肤!!!]


[这是什么谜一样的保护欲???]


[我不允许有LEO的迷妹没有魔法少女!!!]


主持人哈哈大笑,话头一转:“August,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蔡徐坤心里尴尬的笑了几声:“没什么好说的,少女皮肤真是个好东西。”


不是传闻很高冷吗?不是印象中快准狠吗?这到底是什么神展开的剧情?


更没有想到的是这时候Leo的账号下又无声发出一行字来:[August是我最喜欢的主播,中单玩得很好,性格也很好。]


蔡徐坤被这行字以及一群开麦主播的呼声,加上快速滚动的弹幕,惊到连谢谢都已经说不出来了。


[这是爱情!!!我要磕这对CP谁也别拦着我!!]


[磕了磕了!是ADC大佬和中单大佬的绝美爱情故事了!!!]


[洛杉矶CP入股不亏!!]


[我今天就要看到洛杉矶CP的产出!快来霸占我的首页!!]


蔡徐坤差点一口气哽过去,加上剩下的主播们也跟着起哄,更是让他变得进退不能……这都是什么跟什么?洛杉矶又是个什么鬼啊?


可这时候总归需要说点什么,是必须要说点什么,因为[August是不是害羞了??]这条弹幕看得他实在没办法再继续沉默。


蔡徐坤清了清嗓子才开麦说道:“谢谢啊,我也一直有在看Leo的视频,是我喜欢的ADC类型。”


话音刚落耳机里居然就传来一阵低沉的男音,讲话的正是Leo,他甚至带着小心翼翼的态度问道:“那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双排吗?”


蔡徐坤其实老早就想和他双排打打看了,埋藏的愿望经时太长,以至于虽然现在情况有点不对,他还是想着干脆一口答应,可是起哄一般的弹幕又实在看得他头疼。


[声音真的好好听啊!答应他!!快答应他!!!!!]


[本音控宣布August你和Leo快坠入爱河吧!!绝配!!]


[不要怂啊August!这是舒舒服服躺着做中单的好时机啊!!]


[救命啊我要不能呼吸了!!今天是什么好日子!!我磕到真的了!!]


……


蔡徐坤默了默,想着机会都送到眼前了,不过就是让粉丝们磕个CP而已,玩游戏开直播一开始不也都是为了自己爽吗,便不再犹豫的说了声好。


-


活动结束以后直播间的人数也迟迟没有散去,倒是Leo添加他好友的消息先弹了出来。一直以来不论是粉丝也好,包括蔡徐坤都以为这人高冷,可经过今天的事情以后这个念头便彻底打消。


他看着对面发过来的那句:[你好啊,魔法少女],感觉自己嘴角都在不自觉的抽动,只能停顿了一会儿才打字回复:[你好啊,国服第一VN。]


Leo:[要和你双排我很紧张。]


August:[为什么?]


Leo:[最开始看你直播才开始玩。]


August:[冒昧问一句,你多大啊?]


Leo:[18]


蔡徐坤绝望又无奈的闭上眼,心想居然比我还小两岁……


August:[叫哥哥。]


他本是开玩笑活跃活跃气氛而已,却没想到对方居然真的乖乖的回了他两个字。


[哥哥]


……


等一下,高冷?


你们再说这人高冷?


谁说我就跟谁急!!!


蔡徐坤实在是需要立刻找个人抒发一下内心波涛汹涌的情绪,他点开宋奇的对话框弹了一个抖动窗口过去,然后霹雳啪哒的打字说道:[这个Leo简直是个萌出血的小弟弟!]


宋奇:[啥?]


蔡徐坤:[他叫我哥哥啊!哥哥啊!哥哥啊!]


宋奇:[卧槽啊?!你到底对人家做过什么?]


倘若这组对话陈立农能够看到,那他一定会轻声笑笑然后心里想道,其实也没做什么,就是几年前拒绝了我的告白,还拍了拍我的脑袋,让我好好学习,不要早恋。


-----




(之所以选用LOL做背景,是因为基三设定太庞大,而吃鸡不存在爱情

文笔没有,娱乐而已。另外,评论就是催更嗯嗯嗯

评论(346)
热度(7535)
  1.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烛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