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坤】 狂妄匹配 C4

*圈地自娱,请勿上升

*扮猪吃老虎,官三代X富二代


 

[他这么可爱我却想着包养他我还是人吗?]



  C1  C2  C3


  C4


-----


Gran Turismo318km的时速放在市区毫无用武之地,蔡徐坤一路等了不知道多少个红灯,他烦躁的用手指像是弹钢琴一样略带节奏感的敲打着方向盘,趁空隙扭了扭有些僵硬的脖子。


他又瞟到一眼身侧座椅上乖巧摆放的白色口袋,规规矩矩的模样意外的漫出一股子熟悉感来,车里似乎还遗留着一些淡淡的薄荷气息,他忽然意识到或许心里更多的其实是强烈的兴奋,而不单纯的是不耐烦。


根据导航提示前方路口左转后直行500米即达到目的地,蔡徐坤停了车定睛一看果然和猜想的一样,是间高级私人会所,毕竟以周煜的尿性这个时间点儿他通常不会出现在其他地方。


在这里工作的前台和迎宾都受过专业训练,至少他们对当地有点头脸的人物印象都极其深刻。


蔡徐坤刚下车便立即有人迎过来冲他点头哈腰的说道:“蔡少爷晚上好,周少爷吩咐过了,我们在这儿等您。”


蔡徐坤抬了个下巴示意带路,便就着那人一个请的手势抬步往前走。


-


“怎么了?什么事儿啊?”周煜一见人进来就迫不及待的问他。


蔡徐坤扬了扬手里提着的纸袋,递到他面前:“你看这个。”


周煜一脸的莫名其妙,但还是接过来仔细看了看:“嗬!干嘛啊,送我的?”


“谁送你了?”蔡徐坤朝坐在台球桌上的人翻了记白眼。


“那这是要干嘛?”周煜把衣服塞回去准备还给蔡徐坤,想到哪里不对他又收回手来:“不对啊,你买这干什么?”


蔡徐坤随意的就着宽敞的皮制沙发坐下,也不打算藏着掖着,但开口倒是有几分认真的说道:“一个男生,这是他给我的。”


周煜一听他总算是铁树开了花,立刻就来了兴致:“什么样的啊?”


蔡徐坤思考了会儿仔细的找着几个形容词,一顿一顿的说道:“就是一个大学生……然后阳光,干净,好看,又很纯那种……懂吗?”


周煜越听越觉得哪不对劲儿,他试探着问道:“就跟我喜欢泡校花一样啊?”


他话音刚落,“啪”的一声一个抱枕垫子就朝他飞过来,蔡徐坤皱着好看的眉头说道:“鬼才和你一样,思想龌龊!”


“行吧行吧我龌龊,”周煜费力的接住了枕头,又接着说道:“那大少爷你来找我,是我能帮你点什么啊?”


“我没追过人,给我想个招。”


“……”


蔡徐坤抬起头正好看见他一脸堪称惊悚的表情,捞起一个抱枕就又砸了过去:“干什么?很奇怪吗?”


周煜连忙闪身躲过回答他道:“不是不是,哪个大学的啊?”


“A大。”


“卧槽,那都是好学生啊!”


他不耐烦的撇过眼:“……说重点。”


周煜坐下来倒了杯酒,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自信的说道:“大学生多好追啊,给钱不就行了。”


“啊?”什么意思?


“你包养他啊!”


-


陈立农回了宿舍推开门就看见李深正趴在桌上死磕书,都快看得双眼无神了。


“老大你回来了!”见陈立农回来他跟看见了救星似的双眼立刻开始泛光。


“帮我勾一下重点吧!”


陈立农随手把手机耳机往自己桌上放下:“等我先洗澡。”


他疯狂点头,本来以为陈立农多半会像以前一样拒绝,没想到今天居然就这么破天荒的答应了,看起来心情估计是不错,于是他也难得由衷的问道:“你为什么都不用复习的?”


“看一遍就记住了为什么要复习?”陈立农没表情的说完后便拿着衣服进了浴室。


房间里被孤独剩下的人满脸的困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和这种学霸校草太子爷一个宿舍,弄得他甚至已经开始怀疑人生的意义了。


陈立农洗漱完以后给他大致的用荧光笔划上了重点内容,拉开椅子就准备走人:“背吧,你还有十天时间。”


李深就看着他在整个过程里嘴角有一下没一下的抽动,最终还是没按捺住自己的好奇心:“你今天是怎么了?”


“什么?”陈立农头也没回就坐到了对面的位置跟他隔着过道背对着背。


“啧,你不会真谈恋爱了吧?”


陈立农无声的勾着嘴角:“知道养猫的乐趣是什么吗?”


他摇了摇头:“不知道。”


陈立农拿出手机点到短信功能的输入框停住手指,抬起眼应了一句:“让他以为他自己才是主子。”


例如长毛的波斯猫其实十分聪明,可一开始往往会对人抱有不屑和轻蔑,研究说最好的方式就是顺着它的毛慢慢轻抚,让它逐渐把自己放到一个自以为崇高的位置。


当它愈发开始以为你才是它的宠物时,自然就会对你放松警惕,甚至千依百顺。


陈立农敲了几个字发过去。


[坤哥,早点休息,晚安~]


隔了两分钟回复过来:[晚安。]


李深见陈立农手肘撑着桌子,支着脑袋忽然看着手机屏幕笑了起来,不由得背脊一凉。也是因为自己知道了他的那些秘密才看清他真正的本来面目,对于其他的同学来讲,他就算是挨个说出去恐怕都不会有人信。


腹黑?这两个字和阳光开朗的校草根本不挂钩吧。


-


另一边蔡徐坤接到陈立农的短信吓了一跳,一种背后说人坏话被揪个正着的反应,他拍了拍胸口给自己顺气,活脱脱的做贼心虚。


小孩叫他哥跟他说晚安呢,他居然在和人讨论怎么包养他?


他斟酌了好一会儿,小心翼翼的组织语言,可最后思来想去他觉得还是应该保持自己的高冷形象,于是也就只回了两个字。


按下发送键后蔡徐坤抬起目光,发现周煜满脸的惊诧毫不掩饰。


“不是吧?你刚脸红了?”


蔡徐坤闻言眼神不由自主的闪躲起来,给自己找了个足够理直气壮的借口:“这儿太闷了。”


周煜也看出来蔡徐坤到底怎么回事了,于是这才认认真真的以自己的思维观念替他出谋划策:“你就放心大胆的上!我还不信了,就你这张脸能泡不到一个愣头青的毛头小子?”


蔡徐坤没接话,好像在暗自思索什么。


周煜忽然想起什么似的继续问道:“对了,有照片吗?我还真挺好奇的,能勾了你的人他得长什么样啊?”


蔡徐坤随意的摇了摇头,一副不想搭理他的样子:“没有。”


包养是什么意思,就是要什么给什么,吃香的喝辣的,不停买买买呗,这些他仔细想了想觉得倒是都容易。


原本按蔡徐坤大少爷那有什么说什么的脾性,他早就直来直往的问了,可偏偏他现在真是怎么都问不出口,陈立农在他看来未免也太干净纯粹了,这么直接要是给兔子吓跑了怎么办?


他敲击着酒杯若有所思,忽而抬起头对周煜说道:“给我换杯果汁。”


……



-----



(好了我又没存稿了,缘分更新吧...xxj文笔不准笑我,给我爱的评论

评论(135)
热度(239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烛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