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坤】 狂妄匹配 C10

*圈地自娱,请勿上升

*扮猪吃老虎,官三代X富二代


 

[这两个人简直就一副德行,都狂妄得要死]



  C1  C2  C3  C4  C5  C6  C7  C8  C9


  C10


-----


雨夜里随着车轮高速滚动连带水花不可避免的四溅到周边,陈立农用手指轻轻捻着垂落在胸前的透明挂坠,由冰凉抚到温热,雕刻精致的工艺品带来的舒适触感也降不下他心里头的一阵阵慌乱。


或许他的内心深处其实知道蔡徐坤多半是不会出什么事,可哪怕只是那一小半的可能性,却也足以冲破他引以为傲的理智。


荆棘的藤蔓终于渗出了肥沃的土壤,正一发不可收拾的刺激着他的感官神经。


他甚至不由自主的开始从那浪荡的音乐声和人群的呼声中,想象到他或是被逼无奈,或是无可奈何的画面。


高傲灿美的娇艳玫瑰理应被他保护在坚不可摧的金属罩下,他索性双手紧握住方向盘,要不是因为还在市中心,恐怕油门都能被他直接一口气踩到底。


会所的前台工作人员起先并不认识他,微微朝他鞠了个躬正打算依照惯例开口询问,话还梗在喉头就被刚接到消息匆忙赶至的经理一把扯到身后,怒视一眼逼得他连忙闭了嘴诚惶诚恐。


那西装革履也称得上是仪表堂堂的经理转过脸,面向陈立农就立刻换上一副笑盈盈的谄媚嘴脸:“赵副局刚刚才来过电话,实在是招待不周,有失远迎。”


“蔡徐坤在哪儿?”陈立农边跨着步子迈开腿往前走边开口问道。


会所的走廊里是明亮偏黄的日光灯,阴影照下他眉梢紧皱,加上本就生了一副单皮眼,不笑的时候已经是桀骜不驯,更何况他此时周身怒气弥漫,便更是凶气腾腾,所有的不耐烦与急躁心慌都通通写在了脸上。


那人精儿一般的经理连忙跟在他身后,心里当然也知道这是位他开罪不起的主儿,于是只能迫不得已的恭维着给他的带路,心里不断的琢磨嘀咕着,可千万别是有什么矛盾啊。


陈立农怎么都没想到推开门会是这样的一副景象,一脸的怒意顿时不由得消散了几分。


没有那电话里传来的充满色欲的音乐声,也没有他想象当中一群人闹哄哄酒气熏人的难闻气味。


可谓是一片寂静。


以周煜为首,七八个衣着光鲜的人都正安安分分的连排坐着,有两个甚至于双腿并拢双手平方在大腿上,一群人见陈立农进来便纷纷望向他行礼仪注目礼。


若不是陈立农目光快速扫过,果然在沙发上看见了那纤长劲瘦的身子,他可能甚至会以为自己是走错了地方。


蔡徐坤侧身趴在软皮沙发上,心里的大石总算是落了地,陈立农这才终于松了一口气缓缓朝蔡徐坤走过去,站立两秒后他蹲下身轻声喊道:“哥哥?”


这自然是得不到回应的,不过倒是把房间里的其他人给吓了个激灵,默契的打算将一言不发持续到底。


他脸颊微红,像是云嫣漫漫衬在原本白皙的肌肤上,那红晕悄悄的往两边爬行,直将耳垂也沾染成了烂漫诱人的淡粉色。


由于忽然受了打扰,让原本沉浸在睡梦中的小醉猫有片刻转醒的迹象,不过也只是眼皮子动了动却没真的醒来。


弯翘如同夜幕黑羽一般的眼睫毛随之颤动不已,仿佛是正在瑟瑟发抖的惊恐小鹿,抖擞着浑身软毛在宣示在自己的不安。


陈立农无奈的轻笑出声,下一秒就搂过蔡徐坤的背将人扶起,一手抄过膝弯轻松把他打横抱起。


周煜先前怎么也没想到陈立农会要把人带走,他按奈不住的刚想动作,走到门口的陈立农便顿了足撇过他一眼,不止是他,是这房间里的所有人都一视同仁的受了一番冷眼扫视。


就是这群人,灌醉他的猫。


那是一种无形但无法否认存在的强烈压迫感,像是千斤泥流从房间两边的墙面塌方而滚滚扑来,掩埋了全部的身体逼得人不得不憋住了呼吸。


周煜到了嘴边的那句你要带他去哪顿时间戛然而止,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早也没了两人踪影。


这两个人怎么一副德行,狂妄死了!


他兀自有些沮丧的靠在沙发背上,无力的抬手用指腹按捏着酸胀的太阳穴。


“这什么情况啊!”


周煜狠狠刮了那问话的人一眼,他实在是不想回答,也无从回答,总不能说蔡徐坤差点就包养了人家?


呵呵呵呵,包养了陈家的大公子,说出去别人恐怕还以为他疯了。


-


那手机屏幕的桌面都快被周煜盯出个洞来他也没能想起这人是谁,就在他都要放弃了把手机放回去的时候,蔡徐坤自个儿无意识的呢喃着喊了个名字。


“陈立农……你是猪……”


“陈立农?”一瞬间思路渐渐被打通,周煜总算是想起来在哪儿见过了,因为那是几年前的事儿了,以至于印象难免薄弱。


他甚至惊诧到瞳孔都放大几秒,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喝得醉醺醺趴躺着的蔡徐坤,一股子冷汗顺着脊椎骨往上爬,直冲上太阳穴打转。


“蔡徐坤,我说,不是啊,你俩什么关系啊?”


蔡徐坤无力的抬起眼帘望了一眼周煜递到他眼前的手机屏幕,里头的人肌理实在是遍布得好看,笑颜灿烂得一旦映在心里似乎就再也挥之不去了,他嘟囔着喊道:“我是他的金主爸爸!”


我可去你的金主爸爸吧我的傻发小啊!


至此他总算是完全联系上了前因后果,感情蔡徐坤说的那个大学生就是这主儿。估计他还真是一点儿都不了解这人是谁吧,否则怎么可能说得出包养他这种鬼话啊。


“你可离他远点吧!”周煜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推晃了他两把,拿起他的手机就打算给他赶紧换张壁纸,却不曾想这时候蔡徐坤从下方幽幽的冒上来一句。


“可是他说他马上就过来了啊……”


周煜恨不得捶胸顿足一番以平息心中冷飕飕的寒意,他扶着额头抿了抿嘴才说道:“真够狠的!”


-


蔡徐坤实在是有一副堪称精致绝美的好模子,就连醉了酒眯着眼的样子都像是副染了红晕的中世纪油画。


陈立农最终还是把蔡徐坤送回了他自己的那栋小复式,一路上他嘀嘀咕咕念叨个不停,反反复复也就那么几句话。


“陈立农…你是猪吧…”


“…我还能喝…”


“去你的小白兔…都是假的……”


陈立农听了好半天也没明白到底他是做了什么事儿,才惹得蔡徐坤居然是在生他的气。一路上只能一边开车静静的听着一边在心里无奈的摇头苦笑。


半搂着人到了家门口,想起蔡徐坤之前告诉过他,在门口的地毯下压了一把开门钥匙,可这个姿势要弯腰去捡又实在是麻烦得很,陈立农只好牵起蔡徐坤的手,用他自己的手指去按指纹。


温热的手掌心握着蔡徐坤有些发凉的手背,却在进了屋之后寂静又熟悉的环境里,始料未及的像是被电流过了周身一般酥麻。


陈立农低垂下眼却发现蔡徐坤已经悠悠醒来,正眼眸混散没有焦点的盯着自己,一副醉得沉了意志不太清的样子。


他的声音像是浸泡过酒液的糯米,阵阵清香芬芳诱人,又带着暖呼呼的米香:“我在做梦吗?”


刚刚被电流蔓延的细胞震动感还未散去,就又沉入了导电厉害的水流汹涌旋涡之中。


想走?根本自拔不能。


-----




(劳模要休息休息... 评论才是最好的催更,ball ball别私信催我了 

压力很大啊....

评论(135)
热度(224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烛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