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坤】 狂妄匹配 C1

*圈地自娱,请勿上升

*扮猪吃老虎,官三代X富二代


 

[不要轻易承认自己聪明过人,学会伪装是一种天分]


 

   C1


  ----


真正落地的时间是20:12,蔡徐坤下了飞机就把手机从衣服里掏出来开机看了时间,比原本航班制定的时间延误了两个小时。


他心里用英文骂了句脏话,接着拨通了发小周煜的号码。


“下飞机了,哪儿呢?”


“大少爷我都等您俩小时了,就B2出口,您可千万慢点走。”


蔡徐坤摁了挂断,取了行李便往B2出口走。他身着一身黑色风衣,配了条黑色长裤,因为在飞机上睡觉遮光而戴的墨镜也懒得摘,活生生像个电影里的黑客造型。


可他生得身高腿长,身材比例又极好,轻盈质地的风衣走路阵阵儿的飘起个衣摆,当真是气场带着风的典型。


机场的自动滑门打开,门外一辆显眼的宝蓝色Lamborghini超跑正闪着尾光,就像是一只雄性的孔雀正在嘚瑟的开屏。


周煜见他上了车便立刻关掉了震耳的音乐,转身兴奋的想要给他一个热烈的拥抱,被人毫不留情的推开。


“走开走开,就你最烦。”


周煜坐回位置一点也不恼,他这发小从小就这么个臭脾气,娇生惯养惯了,见了谁都一副自大狂妄的模样,可偏偏他又真的有这资本。


出国几年养得倒好,回来长高了不少,皮肤也因为那边的恒温天气越发显白,虽然戴着墨镜看不清眼睛,但侧面都能看见他长得可以盛雪的睫毛。


“啧,你怎么就是个弯的呢?”周煜不由发出他多年郁结的感叹:“我怎么就不是个弯的呢?”


蔡徐坤摘了墨镜瞪了他一眼:“再废话就废了你车。”


周煜连忙笑着打哈哈跟蔡大少爷认错:“别别别!我瞎说的!”


性能极佳又经过改装的跑车开起来又快又稳,蔡徐坤一路目不转睛盯着窗外,好几年没回来了,变了不少。


城市街道夜晚的灯开得浪费,显得繁华璀璨,比起以前是高了不知多少个档次。


“怎么的?今儿要不要嗨一场子再回去?”


蔡徐坤收回目光,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不了,你送我回去吧,没力气了。”


“哟?怎么的?谈恋爱啦?”


蔡徐坤要不是正在坐他车上,否则真恨不得废了他这心肝宝贝。


他不讲话周煜便猜到了,不过习惯性耍无赖的心思上来,他继续不依不饶问道:“你可别告诉我你出国几年还没谈对象啊?”


蔡徐坤偏过头冷着脸瞪了他一眼:“闭嘴。”


“卧槽啊!”


周煜突然觉得这事儿可比现在送他回家严重多了,他们两人父母从小就是商业合作关系,少不了来往,就差没一条裤衩穿到大了。


但那也是因为有钱,裤衩够多。


他就近的路口打了个方向盘,把车稳当的停在路边,急吁吁的转过身一脸的诧异看着蔡徐坤。


“大少爷你别吧!我都快五只手数不过来了你还是处呢?”


蔡徐坤拽着手里的墨镜直接扔到他脸上:“你是不是太久没被我揍了欠呢?”


“不行!我得给你找个对象!”


-


周家少爷这话还真不止是说说而已,打那天起到今天不过一周时间,蔡徐坤刚回国甚至还没适应下来风土人情,就已经被莫名其妙的男人堵了十来次了。


要么就是穿西装打领带,满嘴专业术语体现自我社会价值的斯文败类。要么就是满身肌肉恨不得当下做一百个俯卧撑的变种赛亚人。再要么就是土味情话说得一个比一个土的网红脸……


他真是……想杀人的心都有了。


“我告诉你姓周的!你再让这些垃圾出现在我面前,我就让你一辈子孤枕难眠你信吗?”


废你宝贝,还要废你最宝贝的宝贝,有胆子你就接着来。


周煜接他电话那会儿正搂着身材火热的嫩模嗨得够爽,结果硬生生被他一句话吓到差点儿阳wei,他是完全相信这人做得出来的。


带刺儿的玫瑰花,惹不起。


-


接下来蔡徐坤总算是过了几天安生日子,天天窝在自己给自己买的复式小楼里看追番自嗨,闲的没事儿就开车出去转转胡乱采购,领略一下如今国内网购畅通的后现代生活。


这天他一如往常,不巧的是口渴了却发现车上忘了放水,四周看了看正好是个学校附近,他思索了下还是下了车。顺道可以看看国内的大学什么样儿,他想。


太阳有点狠辣,这让他挺烦躁,好在穿的是一件米色的长袖薄款针织衣,哪儿都没露出来,晒倒是晒不黑。


学校周遭的超市都是为了方便学生采购,陈列应有尽有。


蔡徐坤本来只是要在门口的冰柜里拿瓶水就走人的,偏生一个俊郎挺拔的身影从门口小跑进来晃入了他的眼,他不自觉的用余光瞟过去,不仔细看还好,一看惊了,现在国内大学生的颜值质量水准已经这么高了?


那人身着一件黄色衬衫,兴许是刚从学校里跑出来太热了,衬衫的领口扣子被解开两颗,汗水津津的密布在锁骨和可见的胸膛上。


蔡徐坤不自觉的动了动喉结,觉得他似乎比刚在车上要更渴一些,可他依然假装挑着东西就是没舍得去结账走人。


那人的电话响了,他接起来等对面说完话才开口道:“我在买啦,奶茶?好,还要什么?”


男生刚度过变声期不久的声音穿过蔡徐坤的耳膜,青春气息漫过鼻尖儿的强烈刺激感,仿佛周遭都是好闻的教室粉笔味道,更像是山谷里的风笛手在吹拉着童话的节奏。


过了一会儿那个男生好像听见对面说了什么而忽然笑了起来,笑得见牙不见眼的,眼镜弯成一道月牙儿般的弧度,甚至让人不切实际的觉得比麦芽糖含在嘴里还要甜。


蔡徐坤再次心里感叹,现在国内学生的质量都这么高了?直到他意识到手指由于长时间覆在冰水上有些木木地发麻才站起身来,从头到尾他倒是没正眼瞧过人家一眼。可那男生似乎后面看了他好几次,或许是因为面生,或许是因为觉得他怎么半天都挑不出一瓶水而好奇。


蔡徐坤心里暗自想,要是周煜能有点眼力见儿换成这样的说不定他还真就脱单了,等他回过神儿直起身来的时候发现刚那男生已经不在了,这才总算拿了瓶矿泉水走到结账的收银台。


并没有特意用目光寻找过,只是那一身黄色衬衣,蓝色牛仔裤的高挑身影实在太过出众,才导致他轻而易举就发现那人还在门口站着打电话,背对自己这个方向。


蔡徐坤一手拿着水一手推开超市的玻璃门,刚跨出一步那男生就像突然想起什么漏掉的东西似的,急忙转了个身朝他这边撞来,两人迈出的步子都来不及收回,结果蔡徐坤就被他手里的奶茶给泼了一身。


……


“啊,对不起对不起!”他手忙脚乱的赶紧丢了手里的购物袋,随后从包里掏出纸巾,但却不知道怎么下手。


因为薄款的针织毛衣外套,如今湿得透透的,是真的透透的。


“……”


相对无言,一个愣在原地还扶着玻璃门的把手。另一个抬起手臂慌乱无措的拿着纸巾,满脸的歉意和尴尬。


“那个……这样子吧。”他说着把手机拿出来按到拨号页面:“要不然你存一个我的电话,到时候洗衣服多少钱你告诉我,我给你。再或者洗不干净的话,衣服多少钱我赔给你。”


蔡徐坤重重的闭上眼一脸无语的模样,他倒是一点都不心疼衣服,只不过冰奶茶,以他天生的过敏体质,铁定这回是要过敏的。


-


他最后还是把电话报给了那个男生,顺道自己接过纸擦了又擦,总算是没湿得那么厉害了。


“对了,那个……我叫陈立农,我也给你存个备注吧。”


蔡徐坤心里默念了两遍这个名字,挺有趣的啊,衣服脏了用立白,立农……


他低着头垂着眼还在擦衣服,却没忍住笑了一声。他当然听懂了话里的意思,变相的在询问:该怎么称呼?


“坤哥。”


蔡徐坤自报姓名,真是应了周煜的那句话,简直狂妄自大。


--




(文笔没有逻辑没有不用多说了,都懂的

评论(118)
热度(3581)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烛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