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坤】今天我最瘦的尤长靖有话要说

*圈地自娱,请勿上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实事件改编


 

 



 

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最瘦的尤长靖。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吼,我总是莫名其妙的就会被台湾人cue到,这一点真的让我感觉很匪夷所思。

 

解释一下,5.20那天是他叫我一定要和他去吃饭的。

 

拜托吃饭诶,什么都可以拒绝,但是拒绝食物真的会遭天谴的好吗。

 

可是鬼晓得为什么第二天我们队长就不理我了,诶!我一个马来西亚的国际友人到底做错了什么?

 

当然,我们的队长也不理那个台湾来的朋友了,这一点还是让我比较平衡。

 

 

 

 

1

 

不过经过这件事之后呢,另外一个台湾朋友,对,就是爱讲冷笑话的那个,他就总是嘲笑我。

 

他老说尤长靖你好笨哦!

 

我:???笨个头啦!!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倒是说啊?唱潇洒小姐给你听你信不信哦!

 



好吧,总之我并不清楚情况,但是我决定陈立农要是再喊我吃饭的话,我肯定不会去了。因为狮子座的队长生起气来真的很恐怖,一样的舞蹈要跳五遍!我白吃了啦!

 

哦对了,陈立农跳十遍。(来自大马人的微笑.jpg)

 

不过我们只是去吃个饭而已,为什么队长要这么生气?担心我们身材得管理不好吗?

 

这里我就要说一句了,陈立农的身材是真的很好,我有摸过!真的肌肉很结实诶!

 

嗯,我把我的想法如实的告诉队长了,他也对我笑得很官方。可是在那之后陈立农看起来却更惨了,要跳十五遍。

 

对不起打扰了,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外国人。

 

 

 

2

 

直到5.25那天见面会,队长的心情看起来终于好了很多。

 

他就是这样,只要面对IKUN们就会很开心,但是那天大家的状态却不是特别好,林彦俊这个爱讲冷笑话的朋友那天额头并不冷,一直晕晕乎乎的。

 

朱正廷腰伤也犯了跳舞的时候很疼的样子,还有陈立农,不知道怎么回事后面一直在干呕咳嗽。

 

唉,来自马来西亚的心疼。

 

 

 

3

 

好在那天回了酒店之后休息休息大家都在慢慢好起来,路上我看见队长用手机登了好几次微博,可能是担心今天的表现粉丝反应会不好吧。

 

队长辛苦了!

 

然而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那天晚上队长居然把陈立农叫出去谈心?什么?我怎么知道?

 

.......

 

半夜太饿了去找他们问问有没有吃的碰巧看到的.......

 

???

 

笑屁啦!?我有瘦好吗我只是水肿而已!

 

 

 

4

 

嗯,然后第二天一切都不一样了,我感觉我的世界变成了粉红色。

 

具体体现在哪些地方呢?

 

队长竟然在陈立农的要求下把手机铃声换成了Michael Jackson。这也就算了,他们脸挨得有多近你们知道吗?快贴到一起了!

 

嗯?不是跳舞要跳十五遍的那个台湾人了是吗?

 

关键是这天队长对我态度非常好!

 

我只是不小心瞟到他们一眼,队长就非常真诚的对我笑了起来???

 

不是啊,你们晚上到底都聊了些什么?陈立农你没有出卖我什么吧?

 

 

 

5

 

不,这还不算完的,如果就这样结束了的话,那我就不会作为扁桃体来发炎了谢谢。

 

那天晚上参加活动的时候陈立农勇敢的在队长在talk填了,不可以上我的床。

 

???

 

拜托大马人要崩溃了,就我一个人认认真真在写吗?你是未成年你为什么要上床?不对,你为什么想上队长的床啊?

 

(一脸懵逼.jpg)

 

 

 

6

 

结束了?并没有。

 

后来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让我们简单的描述一下自己,我呢,当然是诚实的说出了我是最瘦的尤长靖了。

 

但是你们告诉我,Beyonce的Michael Jackson是什么鬼?

 

陈立农这个点我完全没有get到,没事cue什么国际巨星啊?你和Michael Jackson肤色差十个度好吗?

 

哦,接下来我们队长说,他是陈立农旁边的蔡徐坤。

 



我???

 

你们到底在玩什么奇怪的PLAY?我站在一旁都笑到僵硬了好吗,拜托看我一眼。

 

不是,林彦俊你傻笑什么?你醒醒啊!你烧糊涂了吗?

 

 

 

7

 

最后震惊的我想说。

 

NINEPERCENt的这个梗希望你们不要再用了,如果一定要的话。

 

nINEPERCENt,了解一下?  









评论(47)
热度(17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烛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