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被抄袭

占TAG致歉,因为被抄到您家来了。

放个BGM:心酸-林宥嘉




事情的起因是6月21日晚上一个xjm来私聊我,详情如下↓




到此我都还十分的理智,甚至和小伙伴说也许只是撞梗罢了。但后来突然灵光一闪,我想起一件事来。禁区这篇文之前有人来找我要过授权,于是我翻阅我的私聊列表,总算找到了。

聊天内容如下↓



嗯,接着我点进这位妹子的主页一看,写的都是天子CP。一向聪明的我发现事情似乎并不简单


紧接着出现了这一段对话。



老天爷,我当时真的蒙圈了,不会吧?我应该很明确的拒绝了吧?你不是还说尊重我吗???


这是什么骚操作?


再后来,我们就快速进入正题,来看一下这位 @我喜欢猫的 是如何改头换面搞抄袭的吧......

首先是她在乐乎发的预告。


说得十分清新脱俗了,如同一朵妖冶绽放的白莲花,我甚至为她的粉丝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预告结束之后,她把文发在了微博超话里,天子CP。

截止我看到的时候已经是41条评论,93个赞了,评论里一堆叫好声......我不怪你们,我怪我自己为什么没早点发现...

以下,让我们来看看,仅仅是第一页的一个调色盘对比吧。

1

2

3


相信我!这真的只是冰山一角罢了,作为一个一字一句码出来的原作者。

在我拜读她这篇换头文学的当下,我就发现......全TM都一样!


剧情一样,台词一样,心理过程一样。甚至....连我的LG梗都一样,天呐什么极品换头文学啊。 


-


说真的,这只不过是一篇车罢了, @我喜欢猫的 您这么开是要上哪儿去啊?


多的调色盘咱们就不做了,以免内容过于黄X而被屏B。


放两个链接自行观摩吧。




原文


复制品  微博ID:你的落落_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原文/复制品!

因为我是在要过授权明确拒绝的情况下,被顶风作案,所以我格外生气

并且 @我喜欢猫的 发文内容一副你原创的模样,以及评论里各路吹捧你的内容,看得我就是感觉很刺眼!





(评论内容我不放了,给不起各位出场费)


看看您曾经说过的话,为何自己打自己的脸?




最后让我瞎BB几句。


从我五月份入圈开始,身边的小伙伴来来回回被抄袭的事件已经5次了。

每一次都没有得到有效的回应,甚至没有一句简单的道歉。

但是在CX这件事的本质上,我绝不姑息!




落落老师,在此,希望您能出来给我一个交代,为何明知故犯。

写文之前,先学做人。


谢谢每一位帮我说话的XJM,爱你们

评论(223)
热度(1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烛Fire | Powered by LOFTER